學生組織

本校學生會成立於1995年。學生會幹事會成員均由全體學生一人一票選出。學生會幹事會成員肩負起學生領袖的角色,作為學校與學生溝通的橋樑,致力為同學服務。除定期收集同學意見向校方反映外,學生會更透過籌辦各式各樣不同的福利服務及活動,加強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同時,學生會亦推動全校同學共同參與一些回饋社會的活動,例如便服日籌款等等,以宣揚本校服務社群的精神。學生通過參選學生會,從中亦培養出個人協作、溝通、解難及領導能力。

監察會成員來自不同的學生團,並同樣由所屬團別的同學選出代表。監察會主要的工作是監察學生會幹事會及學生團幹事會所有活動的籌辦和進行。學生會及學生團亦須把每年財政預算及報告按時交予監議員審核,以確保各項活動能順利進行。

全校學生在入學時均會編排加入紅、黃、藍、灰四團,透過不同類型的團際活動及比賽,希望藉此加強不同年級的學生的交流及聯誼,並讓學生從活動的較勁中學習與人合作及相處之道,從而達致切磋砥礪、互助成長的目的。四團幹事會由學生組成,當中團長及副團長職位均由全體團員投票選出。每年舉辦的團際活動包羅萬有,例如有中一新生迎生會、壁報設計比賽、陸運會、啦啦隊口號及表演比賽以及各類型的球類比賽等,以培育學生於體藝上不同方面的發展。在團際比賽方面,亦設有團際全年總冠軍獎項,以鼓勵四團團員投入參與各項團際活動,為所屬團別爭取殊榮,從而加強學生對所屬團別及學生的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