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 第三十九屆畢業禮

本校於六月十二日下午在校內禮堂舉行第三十九屆畢業禮,應屆畢業生偕同家長一起參與盛會,共同分享畢業生的喜悅。今年畢業典禮的主題為「重聚那一天」,希望各位嶺南人能夠在日後重回母校,再續情誼。

本屆畢業禮有幸能邀請南豐發展有限公司地產發展部及銷售部總經理盧子豪先生為主禮嘉賓。本校自2018年起便透過「學校起動計劃」得到南豐集團的大力支持,出資為本校擴建圖書館及其他校園設施,為本校同學提供更理想的學習環境,實在感激。盧先生亦勉勵本屆畢業生,即使在日後遇到困難,只要制定清晰的目標,不忘初心,相信自己,常存正面態度,堅定意志,一定會到達終點。

本校校長鄺綺詩博士向本屆懿社畢業生分享時,特別提到母校對同學的期望─「嘉言懿行,立德樹人」,希望同學接受了母校用心的教育和栽培後,能保有美好的言語和高尚的品行,要榮耀上帝,建立他人,從而實踐本校校訓「弘基格致,服務社群」。

畢業禮中亦向三位榮休老師:張日龍老師、李瀚維老師、鍾天舒老師致送紀念品,並表達我們對三位老師為嶺南默默付出的一點謝意。

典禮尾聲,播放應屆畢業生於在學六年間的影片,讓一眾師生回顧昔日種種,本屆畢業禮便在如此溫馨的氣氛下完結,希望各位畢業生能夠有美好的將來,同時亦熱切期待「重聚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