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嘉年華 26-11-2021

閱讀嘉年華於11月26日完滿結束。

11月22日早會我們有老師和學生圖書分享,之後我們有優質師友網絡總幹事姚建興博士為我們主講兩場科學與信仰的閱讀講座-可持續發展。

餘下課堂,中一中二同學透過閱讀說明書學習裝砌STEM模型,中三舉行閱讀分享會和問答遊戲,中四至中六的同學則有十二項活動供他們選擇,包括有和諧粉彩、Amazing Food Amazing English、穿越時空百步穿楊、穿越時空爆旋陀螺、化粧技巧班、木箱鼓、木筷子、窺視校園、運動科學、機密遊戲、悠悠閒園藝樂和遊此至鐘,同學透過老師提供的圖書或閱讀材料,經歷從閱讀中學習,明白閱讀的重要性和享受閱讀帶來的樂趣。 11月25-26日我們在禮堂舉行了兩天書展,同學享受在書展中選擇自己喜歡和有用的圖書,當然很多同學都沒有忘記携帶老師送贈他們的書券來買書,兩天共賣出接近港幣$28,000的圖書和文具。在此鼓勵同學繼續閱讀,掌握知識,改變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