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周年校慶標誌設計比賽

 

來年就是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45周年校慶!

為慶祝45周年校慶,讓同學一起參與這項盛事,我們特意舉辦「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45周年校慶標誌設計比賽」。所有對畫畫及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快來舞動你的畫筆,幫學校設計一個有特色的校慶標誌。

是次比賽設有初中組及高中組,每組設「冠、亞、季」各一名及優異獎三名,冠軍作品有機會被挑選為本校 45 周年校慶宣傳之用。

我們誠邀同學們一起參與,為校慶動一筆色彩,為嶺鍾中的天空畫一道美麗彩虹。

作品要求:

•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 45 周年校慶為主題

•參賽作品接受手繪或電腦繪圖提交,並於A4(210 毫米 x 297 毫米)尺寸的文件內展示其參賽作品,電子檔格式須為 JPG 或 PNG

•以不多於 150 字簡述設計概念

評審準則:

•能夠表達 45 周年校慶主題

•原創性

•美感

•創意

獎品:

比賽設初中組及高中組,各組設冠、亞、季軍各一名,優異獎三名。

冠軍作品有機會被挑選為本校 45 周年校慶宣傳之用。

提交方法:

於 2023 年 3 月 31 日(星期五)或之前,把作品親自提交至各級視藝科老師或電郵至 cwk45thanniversary@ldcwkmss.edu.hk

可提交多於ー件作品,以三件為上限。

(標題請註明︰45周年校慶標誌設計比賽及參賽者姓名及班別)

參賽條件與條款:

•每位同學一經提交作品參加比賽,即表示同意及接受本參賽條件與條款。

•每位同學所提交之作品必須為原創。

•被本校挑選為冠軍作品,有權無限次及無條件使用及複製該作品,並展示或印製於不同媒體或媒介上。

•如發現任何參賽作品涉及抄襲或侵犯版權問題,或作品內容涉及違法、淫褻或不雅成分、粗言穢語、任何誹謗言論或宣傳成分,將會取消該作品的參賽資格。

•若同學提交的作品獲選為本校 45 周年標誌,本校有權在標誌設計者同意/不同意的情況下,對其設計進行修改,並就顏色、尺寸、形式、解像度以及其他方面制定不同版本。 •參賽同學對於是次比賽及評審的決定均不得異議。如有任何爭議,本校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或其條款及細則,毋須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