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 第四十一屆畢業禮

本校於六月十二日下午在校內禮堂舉行第四十一屆畢業典禮,應屆畢業生偕同家長一起參與盛會,共同分享畢業生的喜悅。今年畢業典禮的主題為「嶺鍾韶華念師恩」,希望各位嶺南人能夠永念母校恩情。

本屆畢業禮有幸能邀請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嶺南大學經濟系兼任教授魏向東教授為主禮嘉賓。魏教授在訓勉中向本屆畢業生強調八個字:「敢於開創,燃亮自我。」鼓勵同學們在未來的日子裏,要緊握心中理想,不輕言放棄,堅定自己路向,秉持敢闖敢創的精神,成為一個「有為、有火、有心志」的年青人。

本校校長鄺綺詩博士向本屆畢業生分享時,提到母校正值四十五周年校慶,母校有幸得到嶺南教育機構、嶺南大學同學會、校董會、每一間愛護嶺鍾中的伙伴機構支持,希望大家能夠繼續互相承托,彼此支持,令母校繼續發展。

畢業禮中亦邀請榮休老師招世良副校長上台接受紀念品,招副校長在本校任職三十一年,深受同學愛戴,台下眾師生都為招副校長送上熱烈掌聲,以感激其為嶺南多年貢獻。

是次典禮同時是本校四十五周年校慶啟動禮,由魏向東教授聯同嶺南教育機構主席呂岳枝先生、吳桂華校監、黃志光校董、李成新校長、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主席林仲岷先生、副主席顏志偉先生及鄺綺詩校長主持啟動儀式,並宣佈校慶活動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