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校義工節 6-12-2023

除了宣傳12月5日「國際義工日」外,本校亦參與賽馬會眾心行善「香港學校義工節2023」。

今天藉著「課外活動日」,武術會成員與長者學苑的老友記一同參與「長幼共融功夫日」,配合義工節的四大主題之一「長者照顧」。同日下午,老友記獲邀請前往英賢雅座咖啡室,享用咖啡隊成員為他們特製的飲品。

最後,老友們獲得由扶輪少年服務團及半山區扶輪社成員製作的毛巾兔子作為敬老小禮物。而早前參與「2023國際義工日問答遊戲」的得獎師生,亦獲得義工日海報一張。

以上小禮物及海報,承蒙香港賽馬會眾心行善計劃及香港義務工作發展局贊助。本校為義工局團體會員,同時亦為賽馬會眾心行善計劃參與學校,並分別獲得「香港義工獎2022-企業及非商業機構優異獎」、以及「賽馬會眾心行善2023-善幸校園獎及積極參與學校獎」。

#弘基格致服務社群 #服務學習 #長者學苑 #賽馬會眾心行善 #香港學校義工節2023 #香港義務工作發展局 #國際義工日2023 #扶輪少年服務團 #半山區扶輪社